潘小姐

38岁,女,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辽宁大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总经理

意向地区:辽宁大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05.9 - 2018.9 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3年)

职位:集团运营总监,体系副总裁

1、协调集团各公司团队销售管理,培养出多家分公司总经理及销售专家、大健康领域内渠道市场经营发展策略;
2、健康保健品,大健康销售经营管理13年经验,有丰富的行业发展,定位,运营策划及销售管理经验;
3、擅长新品研发,品牌推广,完美的营销策划方案、集团商学院培训管理立成;
4、有丰富的战略规划及明确目标,组建良性具有共同价值观团队;
5、大健康销售为首,集团销售排名榜,单店6个月产值3000万,年分公司产值1个亿销售业绩,集团体系6亿销售业绩。
6、健康保健品销售经验,及健康保健品品牌设计,品牌运营,品牌管理,品牌规划!
教育经历
2017.10 - 2018.9 吉林大学

专业:药剂|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有超强的目标感,快速执行力,基本功扎实的变通营销策划能力!有丰富健康品销售管理经验,拥有一批为实现目标的行动有速的团队。
超强的销售力,公司创立以来专家销售模型及管理一手抓起,让专家团成为行业佼佼者。
有明确的规划及市场动态分析,宏观企业长久发展布局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