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姐

26岁,女,未婚,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力资源主管 人事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2.12 广州尾巴说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职责:统筹管理初创团队0-1人事管理工作,通过组织制度体系搭建、人才搭建、绩效管理、培训配置等各模块
工作,有效配合各个业务部门开展人员管理工作。协助总经办整体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组织制度:结合公司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梳理相关人力资源制度,定时根据业务团队情况进行迭代。统筹和落地劳动合同签订流程优化、考勤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各项SOP流程。
招聘管理:统筹公司招聘与配置工作,根据公司年度业务战略目标开展相关人才培养机制。有效为业务团队通过社
招、内推等招聘渠道招纳合适人才。在职期间完成客服组、设计组、新媒体组部门、销售部、社群部、运营组招聘人
员30+,内推完成10+人。人员试用期通过率100%,稳定率95%。
培训管理:从0-1搭建培训体系,为新老员工定期提供企业文化传播、管理制度、产品分享会议。搭建内部员工每周
分享会体系,通过部门层面分享,让员工岗位技能和专业知识有效提升。在职期间天猫店铺从2.4评分升到4.5评分,
销售部新员工3个月试用期考核通过率90%。
薪酬绩效:配合落实总经办下达的招聘需求:提供相关岗位在人才市场的薪酬建议,并根据当下业务情况设定合理薪酬福利制度。每月统筹落地各岗位KPI考核工作,并针对相关考核评分结果进行复盘及员工谈话,并将结果汇报总经办后根据实际业务节点或活动节点制定相关绩效考核标准,提高员工考核积极性。在职期间实现绩效评估100%覆盖,员工接受度高,对上总经办可100%实时了解到业务卡点,协助做出适当业务调整。
企业文化:从0-1搭建创业团队企业文化。在职期间编制提炼《企业文化制度手册》并和设计部门搭建相关VI视觉识别,开展各类常规文化活动如年会、生日会、下午茶等活动。通过企业文化观点与人力资源培训、绩效、薪酬等版块工作相结合,软植入企业文化思想。
劳务关系:在职期间设立相关员工周度、月度谈话机制,通过监督入 、转 、调 、离合同续签 、合同解除等各项人事手续的顺利进行,避免违规及错误情况出现,规避法律风险;在职期间优化人员20+,未产生法律纠纷。
2017.3 - 2020.3 广州和慕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3年)

职位:行政人事主管

招聘工作:定期招聘渠道维护,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BOSS直聘等渠道开展相关招聘任务。在职期间完成门店
美容师、职能部门人员入职率90%。
培训工作:针对门店人员每月安排2次安排企业文化、技能提升考核培训会议,并对培训结果进行考核输出结果汇报
总经办,作为年度薪酬调整参考标准之一。
薪酬绩效工作:制定薪酬及绩效KPI考核制度,为员工提供合理涨薪机制。并在每月进行相关绩效复盘谈话,了解员
工当下工作状态和制定月度目标,在职期间员工稳定率为95%,其员工每月任务打标率为80%。
活动策划工作:开展各项企业文化活动和员工关怀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在职期间活动满意度80%,配合总经办打
造积极正面的团队氛围。
行政管理工作:负责门店行政sop管理工作,其中包含不限于住宿管理、餐补管理、加班制度、费用报销等为门店员
工提供安全有幸福感的就业环境,并能妥善处理好门店内发生的客户突发事件,保证客户到店体验感。
2014.6 - 2016.10 广州城泽文化有限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招聘主管

工作职责:根据公司招聘需求,统筹及落地销售岗位招聘计划;其招聘工作占比高达80%。积极开拓各种招聘渠道,
并善于选择合适渠道;深入职位分析,推动招聘进展的进行和完成,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实施具体招聘事宜:招聘需求
挖掘和确认、人才简历筛选、内部推荐,招聘效果评估分析,招聘流程优化等最终为招聘任务交付。
招聘管理:根据月度业务部门需求,带领招聘团队合计5人开展招聘计划工作,合理分配简历筛选、电话沟通、初试
复试工作、入职安排到团队上。最终在职期间每月招聘完成率高达98%。
试用期培训管理:负责公司新旧员工业务培训工作,包含入职培训、上岗培训、在职产品培训。针对新员工的试用期
内考核量化指标进行跟踪带教工作,最终在职期间培训合格率高达90%。
教育经历
2017.6 - 2021.6 华南理工大学(自考本科)

专业:工商管理专业|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9.2 - 2019.4

培训机构:广州金莎职业培训学院|培训课程:美容班和皮肤管理班 |获得证书:国内美容师初级/香港皮肤管理高级证书/香港高级美容证书

培训描述: 课程从中医养生、面部护理、皮肤管理仪器、皮肤学等一系列课程上进行一个学习。
课程内容偏向手法学习更多并涉足中医经络和养生的基本知识。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专员

职业背景:6年企业人力资源经验,4年创业团队人力资源管理岗。经历公司初创、扩编、稳定发展阶段,具有团队0-
1团队搭建、制度体系搭建、基于人事各大版块基础上不断迭代优化工作流程。
岗位经验:负责人力资源6大版块工作开展,擅长标准化人力资源体系搭建,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等,熟悉人力资
源管理,有效统筹落实与业务方向相关的人力资源工作。
能力优势:熟悉初创团队人力资源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对突发问题的处理能力。个性开朗亲和力强,
对于90后年轻团队融入度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