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7岁,男,大学本科,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承德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中医保健

意向地区:河南许昌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0.10 - 2011.10 王春亮推拿培训中心 (1年)

职位:中医保健

王春亮推拿绝技培训研究推广。国家工商总局注册商标。
培训经历
2010.4 - 2011.4

培训机构:王春亮推拿绝技传承中心|培训课程:王春亮推拿技术

培训描述: 沂蒙儿女王春亮先生,他16岁推母治病,遇到对的人,28岁学成归家,开店创业,他浩然正气理身心,扭转乾坤解顽疾,帮助人们解除病痛,38岁收徒传艺,写书立传,发扬光大,他的推拿手法集儒、医、佛、道、神于一体,变幻无穷,随形而走,他年轻有为,创造了中国沂蒙山推拿流派,他把民间中医按摩绝技推向世界,开创全球按摩巅峰之巨赫。
王春亮按摩疗法的秘密,心有多诚,效果就有多好,我们只是疾疾病的搬运工,无论任何一种身体的不适,或产生的病痛,都有它的根源,找到因,与他对话,请他离开,或者拿掉,再种下良果,慢慢培育,诚心诚意,长成大树,所有的疾病都会迎刃而解,恢复身体的自稳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个手艺是安身立命,发家致富之本,中国沂蒙山推拿流派,王春亮民间中医推拿按摩绝技,培训十年,技术精湛,学员遍天下,只要你喜欢,有无基础均可学会,王春亮先生,常年收徒弟,他亲自教学,口传心授,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学到真正的民间推拿按摩高技术。

自我评价
悠悠黄河水,养育山东人,巍巍泰山外,儿郎比高低,万水汇于海,天峰侧成缝,不见千古一真人,当阅当下无真士,看长江东流去,望西方尘土扬,按摩成大道,唯有春亮行,愿你我星星之火,点亮燎原之大势,为天下苍生健康谋福祉,为东亚壮汉而努力。
九黄开天,万古圣人,唯有文字留后人!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王春亮中华推拿按摩之绝学,泰山奶奶来加持,观音菩萨显神威,病情有因果,心病心药医,一推一揉百病消失,踩跷导引最为验效,拉筋开骨治疼痛,心灵治病用催眠,虚病实病一样调,筋骨疼痛多劳累,理筋正骨有窍门,点穴调病多一法,内脏妇科同样寻,内通外排有分补泻,手到病除又舒服,治得阎王乐呵呵。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