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先生

48岁,男,保密,大学本科,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襄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外科医师

意向地区:四川 湖北 北京 广东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8.4 - 2018.7 武汉禾丽医疗美容医院 (3个月)

职位:整形美容外科医师

负责对顾客实施美容手术。
2016.4 - 2018.3 四川省会理华南医院 (1年11个月)

职位:外科主治医师

负责普外,骨外科,泌尿外科及整形美容外科患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
2015.10 - 2016.4 河南省郸城县中医院整形外科 (6个月)

职位:整形外科主治医师

美容外科主治医师负责实施美容外科顾客的手术治疗。
2014.6 - 2015.6 武汉市汉南区汉南安康医院 (1年)

职位:外科主治医师,医务科主任

外科主治医师兼职医务科主任。
1996.10 - 2014.6 湖北省南漳县长坪卫生院 (17年8个月)

职位:住院部主任,大外科主任

一:认真执行各项医疗核心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严防差错事故,尊敬领导,服从工作安排;二:自从医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工作认真、细心、负责,医疗文书及时、有效、规范,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知识、新技能。工作期间多次被派往三甲医院学习、进修,并且回到医院后能够学以致用、迅速开展医疗新技术,对普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独立操作外科常见多种手术,如各类腹股沟疝,切口疝修补术,肠切除术,肠造瘘术,闭瘘术,阑尾切除术(开腹和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脓肿切开引流术,胃穿孔修补术,各类痔疮手术(如PPH手术,RPH术,外剥内扎术等),肛周脓肿根治术,肛瘘根治,挂线术,睾丸鞘膜翻转术,膀胱切开取石术,包皮环切术,腋臭切除术,大隐静脉曲张高位结扎加抽剥术及 泡沫硬化剂注射术,乳腺肿物切除术,甲状腺肿物切除术,各类体表肿物,腱鞘囊肿及腘窝囊肿切除术,骨折内固定取出术,部分四肢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骨牵引术,石膏外固定术,肩、肘、髋关节脱位复位术等;三:有着良好的医患沟通技巧和医护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待人宽厚谦和,特别注重团队协作。具有很强的接受新事物、新观念,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能力;四:于2010年入选南漳县普外科医疗协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