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先生

37岁,男,大学本科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养生专家 养生师 营养师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7 - 2018.7 清华紫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年)

职位:培训师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产品知识的讲解,会场讲座、公司人员产品知识的培训,高端客户回访、产品知识的更新、及补充、企业文化的建设等。
2006.8 - 2010.7 温州市女子学校 (3年11个月)

职位:教师

负责学校学生中医学,中药学知识传授,及平时作业批改,定期评估学习状况等。
培训经历
2007.7 - 2008.7

培训机构:温州市就业培训学校|培训课程:营养学 |获得证书: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

培训描述: 主学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及小孩,成人,老人,孕妇等人群的营养补充及膳食的搭配注意,搭配方案。

2010.9 - 2018.8

培训机构:清华紫光生物有限公司|培训课程:营养学

自我评价
美容顾问

本科学历,中西医结名,第一份工作,温州市女子学校教书3年,第二份,清华紫光做营养咨询,兼讲课6年。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