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29岁,女,未婚,中专,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东莞 | 户口:湖南邵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主管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东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人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处理好一系列的突发事件,学习能力强,能很快的接受新观念,适应新环境。具有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对市场较熟悉,工作细致,有敏捷的思维能力及语言沟通,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可以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并且可以很好的完成工作。在未来的工作里能够不断的学习,不断成长,我会努力不眷,并珍惜我的每一份收货,悉心珍藏,实现自我价值,与公司共成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3 -现在 盈庄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品牌经理

工作描素:自然庄园连锁营运经理 主负责店内品牌筛选,团队人员管理及组建,库存管理 费用管理 活动策划 品牌经理 负责品牌市场操作,开拓品牌客户 团队人员管理及组建 维护好终端客情
2009.3 - 2010.12 江门市魅力佳人美容院(魅力匙) (1年9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描述:主要与客户的沟通,店内的协调,美容师的面部,眼部,身体的全方面手法培训,能独立销售作战。
自我评价
主管销售总监/经理

性格开朗,热情大方,为人诚恳、乐观向上、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人力,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处理好一系列的突发事件,学习能力强,能很快的接受新观念,适应新环境。具有较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对市场较熟悉,工作细致,有敏捷的思维能力及语言沟通,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可以适应各种工作环境,并且可以很好的完成工作。在未来的工作里能够不断的学习,不断成长,我会努力不眷,并珍惜我的每一份收货,悉心珍藏,实现自我价值,与公司共成长。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