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3岁,女,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天津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1 -现在 未来再生医学中心

职位:销售总监/经理

公司主做大健康板块,负责店内启动培训,小型沙龙会邀约顾客,引导顾客观念,邀约到院体检,解读报告,配合专家制定方案!
2016.10 - 2018.11 佐登微尔医疗门诊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主要负责医美项目的拓展,下店巡回全国知识培训,并未客户解决各种医美相关问题,为顾客提供专业性的建议,了解顾客的需求和消费,设计出符合顾客的满意医美方案!
自我评价
本人具有多年的医美经验,了解及精通医美项目的功效和价格,原理,及操作前的沟通铺垫和成交后的维护,并拥有丰富的销售技巧和沟通能力,能轻易了解顾客的心理需求,和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本人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优雅,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端正,抗压能力强,希望能在医美这个行业创造一番事业!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