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小姐

40岁,女,中专,2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青浦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导师/督导 彩妆讲师/导师 形象设计师/顾问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7 - 2021.12 上海睿宏科威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美容产品仪器抗衰培训老师

培训客户店内员工仪器理论销售及实操,配合公司开展大型终端招商会,讲解仪器销售话术及店家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解决方案。诊断问题性皮肤,给予方案,调理问题肌,修复问题性肌肤。
2015.4 - 2016.3 上海睿宏科威有限公司 (11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培训客户店内员工仪器理论销售及实操,配合公司开展大型终端招商会,讲解仪器销售话术及店家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解决方案。诊断问题性皮肤,给予方案,调理问题肌,修复问题性肌肤。
2008.10 - 2009.9 sunny&nose. Q魔法后台 (11个月)

职位:店长

根据公司近期目标,财务预算,制定销售计划,制定和审核销售预算,提出产品价格政策;根据同类其他产品的市场动态,销售动态,存在问题.市场竞争发展状况等实施分析汇总,并提出改进方案和措施,协同销售计划的顺利完成;保持与客户的良好关系,维护客户管理,实现月销售22万的产品销售业绩.
2004.11 - 2006.11 小雅化妆美容培训学校 (2年)

职位:培训讲师

主要是培训学员,定期修改培训资料,根据不同的学员传受化妆美容专业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定期制定销售方案,负责学校大型秀场活动以及赞助活动.每月向校长汇报学员学习进度及修改的培训方案,上交修改的培训资料.
教育经历
1999.7 - 2000.6 美神美容化妆培训学校

专业:化妆美容|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2.3 - 2012.7

培训机构:上海戏剧学院|培训课程:2012春季整体形象造型进修班

自我评价
工作快乐,快乐工作!
乐观开朗 擅长与人沟通

大型秀场经验丰富

对工作充满热情



注:本人面部有胎记

只重外表者 勿扰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