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小姐

28岁,女,已婚,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湖南永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客服专员 客服主管/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12 -现在 广州赛莱拉干细胞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大健康事业部客服 |公司规模:500-999人

1.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解答咨询、回访、处理投诉、宣导政策等;
2.负责客户资料的管理,跟进销售人员完善客户资料,确保CRM(客户管理系统)资料完整;
3.负责销售支持及行政事务,如活动支持、特殊政策申请、机票订购、部门考勤、物料管理、费用报销等;
4.协助公司大型会议的召开及来访接待;
5.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2016.3 - 2018.10 力柏新生命(赢加国际) (2年7个月)

职位:医疗售后客服 |公司规模:200-499人

力柏新生命是一家专业的美容行业的企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是做大健康,海外医疗方向的公司,主要从事的岗位是医疗售后客服,工作内容如下:
1、主要负责与已治疗过的客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2、对客户进行健康生活指导,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3、应用相关医疗专业及沟通技巧,解答客户的疑问。
4、详细记录客户的反馈信息,做好客户的资料档案登记及回访工作,引导客户再次来院复查及再次成交。
2012.5 - 2016.2 香港安植集团 (3年9个月)

职位:售后客服 |公司规模:200-499人

通过在教育部系统性的培训后专业的投入到工作中,主要工作是
1:对接市场,负责老客户关系的维护和发现客户的新需求,解答咨询、回访店家对于下店老师的服务满意度,以及处理店家的投诉与意见、宣传公司的政策以及落实到位;
2.负责客户资料的更新管理,跟进业务销售人员完善客户资料,确保客户资料库正确、资料完整;
3.负责销售支持及行政事务,如活动支持的物料、市场人员的申请以及新政策的构思起草、机票订购、部门考勤管理.
4.协助公司会议召开的前期准备工作如酒店的接洽,物料的准备,讲师行程、住房、课件的确定.
教育经历
2010.9 - 2013.7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医疗美容|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化妆、营养学

自我评价
客服主管/经理冰雪聪明文静古灵精怪骨感

①活泼热情的女生,善于交流,表达能力较强,热爱沟通. ②在日常生活中比较注意细节,善于观察他人,有着较理性的思维,遇事较冷静,适应能力较强并能较快的熟悉并适应新坏境 ③诚实正直,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④善良、自信、自律、上进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承担任务与责任,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较好的个人亲和力,具备复合型人才的条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