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生

34岁,男,高中,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营养师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 - 2019.12 深圳安吉赛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营养师

1、负责VIP客户的接待及咨询;
2、负责为顾客私人定制健康管理方案(脂肪干细胞.T细胞.免疫细胞,宫内膜干细胞,成纤维母细胞)
3、负责指导客户运动及饮食状况,在专家的指导下督促客户合理执行健康解决方案并跟踪效果;
4、负责客户健康需求的了解与分析;
5、负责推荐适合客户需求的健康项目与产品资源(血液净化,细胞储存,基因检测)
2015.2 - 2016.12 深圳阳光兴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营养师

工作职责(负责公司线上减脂训练营带班教练):
1、按照固定的工作流程,以微信为媒介,指导减脂营的客户进行减脂服务;
2、采集、整理及科学分析客户饮食、运动及生活习惯等方面信息;
3、根据客户每周减重数据情况及时调整瘦身方案;
4、对客户进行相应的健康减肥营养知识的引导和教育:
5、28天全程陪伴式随时随地解答客户有关饮食运动及健康的专业问题:
6、参与公司减脂厨房抖音号减脂餐的食谱与制作,食材采购以及辅助拍摄
培训经历
2014.4 - 2014.12

培训机构:南方医科大学培训学院|培训课程:公共营养师

培训描述: 高级营养师(3级)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多年的工作经历中,使我在工作中得到很好的成长以及学习机会,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自带车如有工作需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