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先生

30岁,男,未婚,大学本科,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上海静安区 | 户口:河南平顶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人事行政经理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希望专注于人力资源方面的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2 -现在 上海伊莱美医院美容医院

职位:HRBP |公司规模:500-999人

工作描述:负责公司业务部门HRBP管理工作。
工作职责:
计划制定:根据业务实际运营情况、业务目标及市场需求预测,全面参与到业务规划、业务逻辑设定、业务流程控制等各项工作中,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年度预算及业绩指标等,为业务提供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和支持。
招聘管理:与事业部总经理沟通业务目标,确定招聘HC及人才画像,优化部门人才结构,建设人才梯队,确保人才需求得到满足,合理配置人力资源使用。2018年度招聘到位率100%。
绩效管理:建立业务结果导向的绩效管理模式,改变没有绩效管理现状,根据员工工作职责及部门承担的指标制定员工月度重点工作计划及相关考核指标,建立“KPI+CPI”的考核体系。实施N个月后,业务量增长30%、员工收入增长5%。
员工培训:加强员工入职培训管理,通过对公司、产品、流程、考核等培训,解决员工因不了解公司业务情况导致的离职问题。
组织发展:搭建基于业务逻辑和业务流程控制的部门组织架构,改变部门设置不合理、职责划分不清晰的问题,形成部门及岗位职责汇编。
日常工作:人事政策落地、员工关系管理、员工活动等。
2010.11 - 2017.1 上海震旦集团 (6年2个月)

职位:人力资源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2010年11月到2012年4月
业务员:负责办公设备业务开发,BtoB模式,从实习生做起,做到全国新人前15名
 
2012年5月到2014年12月
人事专员:内部调岗为人事专员,负责华南事业部业务员招聘,员工社保公积金办理,协助事业部总监、各大区经理绩效考核、薪酬核准

2015年1月到2017年1月
人力资源经理:晋升为人力资源经理,调任上海,向人力资源总监汇报工作,管理6名员工,1名招聘主管,1名招聘专员,1名绩效主管,1名薪酬主管,2名人事专员

1.参与子公司运营战略分析,统筹子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工作
2.组织年度 季度 月度绩效考核
3.组织薪酬调整,人工成本分析及优化
4.人才盘点
5.统筹招聘管理
教育经历
2008.9 - 2011.7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 学历:大专

2017.9 -现在 上海师范大学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18.11 - 2018.12

培训机构:环球人力资源智库|培训课程:HRBP的十三项专业技能

培训描述: 从HR到战略性业务伙伴的四个关键性思维:
1、从大包大揽到树立正确的责任视角
2、从关注活动到关注成果导向
3、从专业职能为起点,到以客户需求为起点
4、从管理和职能视角,到业务和战略视角 
强调HR工作达成“什么”,而不是“做了什么”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总监人事行政经理

工作背景:销售背景HR,热爱人事工作,能够将HR工作带入到业务中去,具有一定的业务洞察能力,深刻理解美容医疗行业对人事工作的要求,具有从人力资源角度提供人事解决方案支撑的能力。
整合能力:有管理制度、人事工作和业务工作整合经验,满足复杂条件下业务对人事工作多样化需求。
赋能管理: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综合运用培训和绩效激励方式,激发员工自我驱动力,促进员工快速感知客户需求、创造更好的业绩表现和客户体验能力。
组织变革:积极参与业务管理、深刻理解业务内外部变化产生的新需求,推动组织结构适应业务变化。
性格特点:有亲和力、能够洞悉并理解他人的观点和意见、极强的成就动机、注重细节、结果导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