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30岁,女,大学本科,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销售/卖手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陕西西安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1 - 2019.3 香港嘉域祥美美容国际集团西安分公司 (2年4个月)

职位:行政人事经理

在任职期间,主要负责西安分公司行政人事部工作,并与集团北京总部对接各项工作事宜。
一、人员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社会保险办理等工作流程熟练。
二、内部员工培训,主持会议,曾主持公司招商会5场。
三、于2017年获得集团演讲比赛华北大区冠军、全国总决赛季军 (三等奖)。
2015.4 - 2016.10 陕西东方美容美体培训学院 (1年6个月)

职位:办公室主任

负责行政人事兼董事长助理工作。
2013.3 - 2015.3 俊颜淑女美容美发连锁集团 (2年)

职位:行政助理

负责行政工作。
教育经历
2008.9 - 2012.7 河北地质大学

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本人已从事美业工作七年,工作认真踏实,负有责任心,不喜欢频繁跳槽,已婚已育。期待能在一个工作氛围和睦、公司前景广阔的单位长期稳定工作,发挥自己的专长,给公司带来效益。薪资可面谈,希望有合适岗位的单位可以与我联系!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