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姐

25岁,女,未婚,大专,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整形顾问/咨询师

意向地区:深圳福田区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9 - 2020.1 深圳格瑞斯医疗美容门诊 (2年4个月)

职位:整形顾问/咨询师

1、负责接待到院预约的顾客现场咨询,详细讲解各种手术方式,完成咨询流程
2、对每位咨询顾客纳新服务及巧妙引导咨询来感化客户,并预约成单
3、对前期意向顾客跟踪回访并做好完整记录
4、妥善处理客户投诉意见,制定相应改善措施
2016.6 - 2017.8 深圳鹏爱秀琪医疗美容 (1年2个月)

职位:新媒体咨询师

1、通过在网络新媒体平台下单的客户,到现场后,接待服务好的同时,挖掘客户新需求,成功转化升单。
2、做好客户客情,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拓展及维护新老客户
3、根据医院计划进行电话回访及开发工作
教育经历
2013.9 - 2016.7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对面部五官美学设计有做到比较专业,并有良好的品味,熟悉皮肤类与私密类的基本专业知识。能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软件。英语口语交流良好。性格随和乐观开朗,工作认真,善于在实践中积累学习,不断的完善自我,积极上进,愿意学习新东西。善于交际,能敏感洞察客户心理,自学心理学知识基础,具有出色的沟通技能和团队工作精神。有良好的理解与学习能力,敏感的时尚洞察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