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40岁,女,高中,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通州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销售/卖手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其他要求: 周末双休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 - 2018.2 诗雪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店长

按要求完成当月业绩。顾客管理。
2011.6 - 2011.8 雅诗美颜化妆品有限公司 (2个月)

职位:美容院院长

负责店内员工技术和专业知识培训,负责店内顾客管理,按要求完成当月业绩。
2003.1 - 2007.9 博兰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4年8个月)

职位:美容师

服务好顾客同时销售化妆品
2000.1 - 2003.8 松盟百合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3年7个月)

职位:外宣和招聘

负责外拓展顾客和招聘美容师
培训经历
2003.2 - 2018.2

培训机构:公司提供的各种学习机会我都非常珍惜,感恩一路各位领导的培养!!!|培训课程:专业知识,技术手法,销售技巧,店务管理等

培训描述: 每一次的学习都让我不断的成长和蜕变,为了我的成长,公司煞费苦心的栽培,感恩!

自我评价
尊敬的企业老板您好!我是做事用心认真,热爱学习努力提升的员工,积极热情。对上,不折不扣的完美执行领导要求,带好头维护公司做好该做的事情。在下团结同事,互相帮助通力合作,为完成更好的业绩而努力!!!希望挣更多的钱??期待加入您的团队!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