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先生

43岁,男,已婚,大专,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杭州 | 户口:浙江杭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经理 其它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2.11 -现在 浙江某知名化妆品公司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工作,行政、人事、管理、会务及市场运作等,制定年度规划和营运方案和执行,带领团队负责品牌在市场的全面推广维护,完成总部制定的各项工作!
2009.8 - 2012.9 杭州神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全面负责公司的各项工作,行政人事管理等,制定年度规划和营运方案和执行,与厂家对接各项工作,带领团队负责品牌在市场的全面推广维护,完成总部制定的各项工作!
2007.7 - 2009.7 广州蓓柔化妆品有限公司(美资) (2年)

职位:华东大区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制定年度规划和营运方案和执行,全面负责华东地区的各省区的所有代理商的维护,协助指导代理商做好公司品牌在各商场专柜、日化精品店等卖场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全面完成总部制定的各项工作!
2005.7 - 2007.8 浙江天成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总经理、投资人(合伙人)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与朋友一起合作代理品牌!做了浙江市场身体精油品牌代理!
2002.9 - 2005.6 浙江神彩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品牌经理-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部门及公司的各项工作,品牌推广和维护,制定年度规划和营运方案和执行,全面完成总部制定的各项工作!
2000.2 - 2002.9 杭州联和纺织有限公司(台资) (2年7个月)

职位:业务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江苏及上海市场的业务开拓,老客户维护!开发了像:浙江东方集团,上海三枪、宜而爽、江苏阳光集团、海澜之家、云蝠集团、黑牡丹集团等一批上市公司的大客户!
教育经历
2006.5 -现在 浙江大学(自考)

专业:法律专业(在读)|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总经理营运经理沟通能力强执行能力强诚信正直

有着18年的美容行业的经验,从基层一步一步走过来,实战经验非常扎实,曾任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的总经理等管理岗位,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运作经验,良好的职业操守,尽心尽职的工作热情,责任、认真、主动、激情是我的工作常态!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