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姐

31岁,女,保密,硕士,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 户口:湖北武汉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外科医师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广东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1 -现在 武汉硚口卓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职位:整外医生

主要为提升自身能力,跟王海平教授学习,平时自己业余时间加强专业知识强化。
2019.3 -现在 东莞美熙伊美医疗美容

职位:主刀医师

个人希望主要往鼻部方向发展,主要开展鼻部综合整形术(双侧耳软骨隆鼻、单纯隆鼻等)、眼部综合整形、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并担任私密整形外科主任,开展私密线雕等,实现了2000 手术案例积累,客户满意率高,在职期间达到零投诉。
2017.9 - 2018.12 武汉中爱铭医医疗美容 (1年3个月)

职位:主刀医师

期间主要开展眼部综合整形术,假体隆鼻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及面部线雕,女性私密综合整形术等,并积累了一定的手术量,获得同事和领导以及顾客的认可。
2015.9 - 2018.6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 (2年9个月)

职位: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期间,跟随同济教授做助手,学习整形美容外科各项手术,并能独立完成一些简单的手术。后经同济医院王海平教授推荐至武汉中爱铭医医疗美容主刀。
自我评价
身高163CM,性格开朗外向,土家族,中共党员,英语六级。
目前的职称是执业医师。本科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硕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师承同济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吴毅平教授,跟随同济医院教授学习门诊手术,2017年9月经王海平教授介绍至武汉中爱铭医医疗美容主刀,擅长眼综合(重睑术、内眦赘皮矫正术、下睑下至术、外眦开大术),上睑凹陷矫正,提眉术,眼袋手术,假体隆鼻,假体隆颏术,自体脂肪全脸填充,面部线雕,私密手术。动作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应变能力。.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