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姐

40岁,女,高中,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深圳盐田区 深圳福田区 深圳罗湖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5 - 2018.12 御和园养生会所 (3年7个月)

职位:店长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1.解释本美容院的服务意识,培育店员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
2、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店员达成目标以及提升店员的技术和销能力。
3、分析顾客的意见,解释服务目标及标准,与其他员工共同制定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4、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订立公正、合理、有效的奖罚制度,协调店员之间的关系,维护良好的纪律。
6、督导日常工作,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
7、选择优质的产品为顾客服务,确保产品效果良好,质量稳定,物有所值。
8、定期培训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
2014.3 - 2014.9 佩霖国际养生会所 (6个月)

职位:培训老师 |公司规模:200-499人

培训内容:  1、公司企业文化:在各分店中树立公司形象,以示公司规模,实力,信誉度。 2、产品文化背景:产地,产品针对对象,产品构架,使美容师充分了解产品, 增加对产品的信心。  3、产品的服务项目:如经络气血流注疗法等各种手法及公司所代理的产品知识。 4、产品销售技巧及综合性销售技巧(如何留住新顾客,稳定老顾客,顾客异 议处理等)。  5‘新品上市或公司推出促销活动确保美容师对新品的 掌握和促销活动的了解
2010.1 - 2014.2 深圳利和田有限公司 (4年1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培训内容:  1、公司企业文化:在各分店中树立公司形象,以示公司规模,实力,信誉度。 2、产品文化背景:产地,产品针对对象,产品构架,使美容师充分了解产品, 增加对产品的信心。  3、产品的服务项目:如经络气血流注疗法等各种手法及公司所代理的产品知识。 4、产品销售技巧及综合性销售技巧(如何留住新顾客,稳定老顾客,顾客异 议处理等)。  5、协助院长建立完善的经营管理制度。帮助其培养美容院团队精神。(开早 会,企业文化贯彻、实施);协助院长策划活动方案及执行。  6、新品上市或公司推出促销活动应及时与经销商沟通。确保美容师对新品的 掌握和促销活动的了解
教育经历
2002.3 - 2002.6 幻彩美容美发培训学校

专业:美容师| 学历:职高技校

自我评价
美容顾问美容院院长/店长美容讲师

吃苦耐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