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先生

27岁,男,保密,大专,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福建宁德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门诊医助 医务专员

意向地区:福建 浙江福州 福建厦门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4500~5999元

其他要求: 优先考虑医助工作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4 - 2019.3 福建霞浦福宁医院 (1年11个月)

职位:普外科住院医师

在普外科,独立值班两年,熟悉临床基本操作诊疗,与主任手术搭台配合默契,工作认真积极,对待病人热情,为科室创造效益。
2016.3 - 2017.3 宁德市医院(三甲) (1年)

职位:实习医生

实习期间当任实习队长,表现优秀,工作认真,掌握临床基本操作,沟通能力强。
教育经历
2014.1 - 2017.1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专业:大专| 学历:不限

自我评价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系奖学金二等奖1次国家助学金1次校内职务:临床系学生会;任吉他社社长;班级篮球队队长大学任职期间责任心强、勤恳踏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生活中我都做到诚实、热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由于待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所以我得到锻炼的同时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沟通能力强执行力强学习力强有亲和力阳光开朗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