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姐

26岁,女,未婚,大专,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北京大兴区 | 户口:青海海东地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北京大兴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7 - 2020.6 北京众邦美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招商销售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本人从事美容行业6年,其主要工作内容针对美容院在业绩上不去,人员流失,新的客源少,拓客促销手段不足等,如何业绩快速增加,制定出促销、拓客方案,帮助美容院提高业绩,其工作工作内容为美容院解决以下问题:
1.为美容院解决人才流失的问题;
2.为美容院源源不断地引进客源;
3.为美容院解决流水增长缓慢问题;
4.为美容院解决销售难的问题;
5.为美容院制定全面的营销规划;
6.为美容院决胜终端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手段;
7.为美容院提供选址-设计-装修-招聘-培训-选项-定位-开业全案策划服务。
培训经历
2010.9 - 2013.7

培训机构:青海茫茫美容美发学院|培训课程:中医学基础,美容中药学,推拿手法学,美容护理基础,礼仪,美容技术学院。 |获得证书:毕业证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经络、刮痧、中医养生、针灸、面诊、化妆、手诊、香薰

技能描述:美容师素质训练,语言表达能力训练,演讲能力训、行销能力训练;美容院经营、服务销售、广告、服务项目、商品的选择,员工的选择及训练;美容院的咨询服务与接待技巧训练。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经理

本人在美容行业工作6年,具有过硬的美容专业技能。对于美容知识、美容产品和仪器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了解颇深。在工作中,能够一丝不苟的完成任务,以热情、亲切的态度对待顾客,获得了很多顾客的信赖与认可。在生活中,性格开朗、大方,和朋友、同事相处的很愉快。很喜欢美容这个行业,希望继续的从事美容招商销售工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