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姐

36岁,女,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总监 培训/教育总监 卖手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越秀区 广州白云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3.12 -现在 广州奇迹有限公司

职位:首席执行官

13年开始至今一直在奇迹公司负责大小连锁等门店终端模式策划,模式落地,店务管理培训,业绩销售培训,心态培训等落地执行,操盘过肝胆肠排等大项目,最高可成交单客成交27万,模式运营操作2天87万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6 广东食品药品技术学院

专业:应用化工|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上一份工作主要是针对全国门店大店连锁门店的营销策划,教育,赋能一体化。即培训(心态,销售技巧,目标感等),店务,品项营销策划,业绩管理的赋能。实现货,人,场的最大化转换。于工作认真负责,别人做不好的市场,做不好的门店都能做好。能针对门店给予很好的营销方案,很好培训的带领门店员工从不会销售到会自行销售,完成或者超额完成业绩,并且给门店给予合适的店务管理方案。市场门店点单率最高,返单率最高。思维逻辑清晰,对于销售信念坚定,别人认为不可能的只要坚信就能找到方法做到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业绩,公司点单最高,优秀员工奖,最佳奇人奖,最佳敬业老人奖等。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