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小姐

35岁,女,中专,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重庆南岸区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店长 市场总监 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珠海 重庆南岸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5 -现在 重庆点金石贸易有限公司

职位:品牌运营总监

1、善于客户渗透,能够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独立完成各种整合性业务的商务沟通/策略制定等全面工作。

2、面向大型广告代理公司、知名品牌广告主,主动推介、提案公司的媒体资源,取得与客户合作机会;

3、带领下属销售人员,给予必要的培训.指导,完成个人及团队的业绩任务指标。
2018.5 - 2019.3 法国天芮 (10个月)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店务管理,品项规划,店里卫生,整个店的运营管理!员工仪容仪表!
2015.4 - 2018.4 广州大腾国际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

职位:品牌经理

安排好美导工作,对店家进行规划品项,启动培训,安排铺垫项目,店里活动时间对接,安排坐诊销售,售后跟进安排粘接,好的服务,好的感觉,再依次循环做下一次活动!
2-3个月对品项,店家顾客做一次集中性教育,沙龙式,DIY主题式!邀约讲解!
2013.4 - 2015.4 南京必优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

职位:品牌经理

负责品牌销售,对店家的项目活动启动,培训,规划安排活动,销售坐诊,售后跟进!
教育经历
2000.4 - 2019.4 重庆江津第6中学

专业:中专|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6.4 - 2019.4

培训机构:湟裟商学院|培训课程:总裁班,讲师班,品牌项目经理班,店长顾问班等等!

培训描述: 湟裟商学院是是中国服务行业(美容行业)最实战的训练基地,是中国唯一定位于改变服务行业(美容行业)基层员工命运的教育机构,美业人的课程,每一个月都有安排学习,每一节课程都很实用,落地!我跟随学习了几年,改变了我的整个思维模式,也有了创造财富的本领,从一个基层做到一个管理层!也有了带团队的整一套管理体系!
课师课程让我更提升了台风和气质,有条理的逻辑思维方式去进行沟通讲解,利用好语言的魅力去分享,才能更有效的让听的人,听清楚,弄明白!也让我从此爱上了这个舞台,自信让我更绽放!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本人性格开朗、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具有较强的无私奉献精神。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与企业同步发展。
在工作中,也在不断的学习自我提升,跟随湟裟商学院学习美容行业店务管理,思维管理!人才管理,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实战学习,也让自己在工作中提升很快,去年也开出自己一家78平方的小二楼美容院,现在还在营业中,还是想挑战,拼搏更好更优秀的自己,所以还是想将自己所学知识发挥出来,可以帮人管店,也可以合作!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