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小姐

42岁,女,保密,大学本科,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总监 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4 -现在 广州好宝宝生殖医疗

职位:人事行政经理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行政人事工作
2018.3 - 2020.3 广州韩佳人整形医院 (2年)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有一定的医护及管理人员人脉资源及市场资源。熟悉行政人事的六大模块工作,公司人才的引进。
2015.11 - 2018.3 广州康宏医疗集团华港中医院 福建莆田 (2年4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有一定的医护人脉资源。人事的六大模块,完成了新医院的人事编制筹备工作,顺利通过了卫计委的检查。
七大大模块的岗位职责:人事工作1、人力资源策略及规划: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协助总经理做好全面统筹规划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包括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做好接班人的梯队建设;并依据战略组织制定及监督实施公司人力资源发展的各项规章制度、计划、实施细则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保证人力资源工作有效支撑公司各部门业务目标的达成,提高公司人均效率;2、招聘与配置:根据公司的业务发展目标,制定人力资源规划,采取多种方式拓展人员招聘渠道,规范招聘流程,并参与对关键岗位应聘人员的面试筛选,提高招聘质量,降低招聘费用,确保公司的人力资源存量满足业务发展需要; 3、培训: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通过挖掘、分析培训需求,制定并组织实施员工培训计划,组织技能考核鉴定,监督培训效果评估,合理控制培训费用,确保员工的培训覆盖率及培训满意度达到公司要求,提升公司的人力资源质量,支持业绩目标的达成;4、绩效考核:根据公司的业务导向,制定绩效考核管理制度,落实考核指标并监督执行,统计考评结果,管理考
2012.3 - 2015.10 广州水凝阁(尊尚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护肤及美容) (3年7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及店面的管理
2010.3 - 2012.1 广州刘清餐饮集团CUBA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刘清烘焙培训学校 (1年10个月)

职位: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公司、学校及店面的管理工作。1、全面统筹规划公司的人力资源战略,制定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2、制定招聘计划、开展招聘工作、建立后备人才选拔方案和人才储备机制;3、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及部门员工的管理、指导、培训及评估;4、建立完好的内部沟通渠道,及时发现、反馈和解决内部管理问题;5、向公司高层决策者提供有关人力资源战略、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并致力于提高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6、塑造、维护、发展和传播企业文化;7、完成总经办临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2002.9 - 2010.1 广州富和贸易有限公司 及下属工厂的管理 (7年4个月)

职位:秘书兼人事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行政人事工作
2、国外重点客户接待
3、总经理安排的其他工作
4、工厂的管理
教育经历
1998.9 - 2002.7 广东教育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2005.2 - 2006.2 劳动局

专业:中英文秘书| 学历:职高技校

2007.3 - 2007.4 中山大学培训中心

专业:薪酬及福利设计| 学历:不限

2014.6 - 2014.7 138美容人才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不限

2003.5 - 2005.7 广州工业大学

专业:国际贸易| 学历:大学本科

1998.9 - 2002.9 广东教育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粤语(广州话) 熟练 、客家话(梅县话) 熟练 、外语:英语 熟练

自我评价
人事行政总监人事行政经理人事行政主管工作狂

擅长招聘,有医疗和医美人脉(整形、皮肤、口腔和眼科)。有在互联网(电商、新媒体),外贸工厂、餐饮、美业、大健康、中医医疗医美的工作经验,有连锁集团企业工作经验,连锁店面及学校管理经验,后勤行政管理经验,有从0-1的团队搭建经验,人才储备经验,规章制度编写经验。英语能作为工作语言。有一定的医护人脉和医疗渠道客源。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