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38岁,女,保密,大学本科,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专员 前台/文员/助理 人力资源主管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期望工作地区:江岸 汉口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3 - 2018.5 武汉樊文花美容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专柜店长

负责店面活动布置宣传,每月的目标业绩完成,员工的培训,库存的管理,会员的维护,店面的卫生,协调好店铺与商场的关系!很快的能适应紧张有效率的工作安排,尽力做到面面俱到,与领导及同事处理好三者间的关系!
2013.9 - 2016.12 北京明弘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植物医生专柜店长

负责店面活动布置宣传,每月的目标业绩完成,员工的培训,库存的管理,报表的完成,会员的维护,店面的卫生,协调好店铺与商场的关系!这份工作是我人生的一次挑战,一次提升!很快的能适应紧张有效率的工作安排,尽力做到面面俱到,与领导及同事处理好三者间的关系!
2011.4 - 2013.6 纽宾凯酒店旗下水之莲美容美体中心 (2年2个月)

职位:美容师

掌握美容美体基本知识,不断学习和实践!对客人进行美和健康的服务!
2006.6 - 2009.3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武汉公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总经办秘书

负责7个老总日常的文件处理,室内卫生,来客接待及会议室的布置和招待工作!这份工作让我体会到做事要能吃得苦,深受老总们的信赖!
2003.9 - 2006.4 武汉三人行房产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置业顾问

一手房的销售,客户接待,回访,促成业绩达成,及后期业主的入住!业主的信任是我最大的满足!
教育经历
2008.7 - 2008.7 武汉大学

专业:广播与电视新闻学|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为人正直,踏实上进,不浮夸做实事,无不良爱好,驾龄三年,中等身材,寻求一份稳定的工作,会持之以恒,认真对待!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