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35岁,女,大学本科,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美容主管 主管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0 -现在 广东吉米小屋护肤品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主管

负责协助招聘,筛选简历,管理店铺日常正常运作,员工的入职培训,并负责项目的推广,监督与执行,维护好客户,开拓新客户,提供分析市场调研,出谋划策,带领销售人员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
2014.6 - 2017.10 路威酩轩化妆品有限公司(贝玲妃) (3年4个月)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贯彻执行公司零售策略完成完成销售指标,根据店铺特点和公司一起制定指标,分解落实指标,店内人员管理,每月报表,店铺陈列,督促完成指标,激励团队,负责专卖店的库存管理,竞争品牌的资料收集,提供公司协助市场部开展促销活动等等
2011.2 - 2014.3 茱莉蔻护肤品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按照公司下达的销售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策略,带领团队完成销售目标,督促和指导下属工作,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维系客户关系,了解行业动态,进行市场开发,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
教育经历
1999.9 - 2002.6 广州市荔湾区成人高校

专业:商务英语| 学历:中专

2019.4 -现在 国家开放大学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粤语(广州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开朗,乐于进取,乐于奉献,勤奋好学,积极上进,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工作踏实,认真细节,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善于处理人际关系,具有极佳的团队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本人具有吃苦刻苦,不怕困难的精神。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