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38岁,男,已婚,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西桂林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浙江杭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职业生涯一步一个脚印,从事过美导、业务、专家、品牌经理、市场总监、独立运营品牌等美业的各个层次岗位,由于家庭原因从浙江迁往广州发展,希望有缘携手新的公司共图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7 -现在 创业

职位:操盘手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运营养生品牌,光电,徒手整形,私密,从传统品牌向大项目转型,懂得两者运营的区别和策略差异化,经营路线发生改变
2014.3 - 2014.6 广州巨爱巨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公司规模:200-499人

涉足厂家品牌运营,获得更多上游的学习机会,对行业各个方面有了更广泛的认知,从服务店家转战代理商
2011.3 - 2013.12 浙江张氏国际 (2年9个月)

职位:专家、品牌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经历了从专业技术向营销管理的转型,带领新的团队新的品牌完成全年150%的目标达成率,并荣获年度优秀员工
2008.9 - 2010.12 长沙泽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3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初入美业,经过半年的学习阶段,被派往浙江挑战新的市场,市场经验和业绩得到提升,获得合作店家和终端顾客的认可
培训经历
2018.9 -现在

培训机构:符源智|培训课程:奇门遁甲

2016.12 - 2017.2

培训机构:徒手整形|培训课程:徒手整形

2016.9 - 2017.4

培训机构:上海启源教育培训机构|培训课程:教练技术 |获得证书:三阶段毕业

2012.5 - 2012.6

培训机构:北京圣贤堂文化传播公司|培训课程:宫廷派正骨技术

2008.9 - 2009.9

培训机构:公司|培训课程:数字能量学、正骨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

本人从事养生行业14年,一步一个脚印,胜任过美业从一线到高层管理者各个岗位,并取得一定成果,能胜任全方位工作。性格开朗沉稳,勇于挑战新领域,给我一个机会,还你一份回报。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