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

20岁,女,3年工作经验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卖手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1.12 - 2022.7 上海婕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1、培训公司导师及新进导师,加强和提升公司导师的对公司产品的专业力和销售能力,在市场上能更有效的销售及产生回购和返单等;能很好的制定公司导师的考核及晋升机制,让导师能在公司积极工作同时得到发展的空间。
2、课件开发、制定产品销售活动方案;
3、巡店,了解店家主营品牌的优势、活动方案、了解培训老师下店培训带教情况和培训效果、了解店员及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了解程度、信赖度和满意度等,根据了解的情况,制定有利方案并执行,让公司产品良性运营。
4、根据不同的主题活动下店做动销,促进销售,完成返单任务;
自我评价
1、本人有着非常强的美容方面、营养及大健康(比如干细胞、外泌体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手法技能;
2、也有着非常强的销售能力,能够准确的抓住顾客需求,在顾客满意的情况下完成销售,并且会让顾客产生复购;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决问题的能力,对工作非常认真,并且非常有责任心。对待工作有始有终,会把每一项工作都能做到细致,圆满,超越领导的期望;
4、培训方面也可以让店家或者是培训对象对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很有信心的去完成销售;
5、喜欢学习,遇到问题立马解决和处理,不拖沓,有问题不逃避,敢于承担;
6、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对于自己懂得不保留,大家共同进步;
7、工作信条是:工作是最好的修炼场,力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通过个人价值的实现,为公司创造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