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小姐

44岁,女,保密,高中,1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师/美体师 市场总监/经理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深圳福田区 深圳罗湖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6 -现在 景翔美业公司/美优集团

职位:市场销售

老客户的维护和开拓新的市场,景翔美业是下店做店里人员的培训,产品知识讲解;对开拓新店的合作;美优集团:主要工作是全国市场的开拓,产品的销售,团队销售的能力。
2015.3 - 2019.5 湖南海元堂药材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市场运营

开拓临近县镇医院,主要是市场上的运营和销售工作。工作技能要有较强勾通能力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独立完成各项事务的能力。
教育经历
2019.3 -现在 深大进读

专业:行政管理 《主要学习内容:行政管理学,行政领导与决策,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 学历:大学本科

2019.3 -现在 深大进读

专业:工商管理:《主要学习内容: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技术经济学等》| 学历:大学本科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内敛,但决不呆板,文静而不显沉闷,多年的职场经历,已经养成了敬业如山的良好习惯。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新的工作流程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因家人在深圳,所以来深圳发展,期待与贵部同仁同开创美好明天。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