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6岁,女,已婚,大专,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江西赣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深圳龙岗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目前暂无求职打算

工作经历
2016.3 - 2019.12 深圳茜施美集团有限公司 (3年9个月)

职位:美容讲师、平面 |公司规模:200-499人

1.负责新员工岗前培训,并对新员工上岗前手法考核。通过实践将繁复的培训系统化为通俗易懂的内容,缩短培训周期
及美容师各级别考核。
2.新项目知识培训,手法升级,解决新员工的心态问题。
3.年会场地布置
宣传工作:因综合素质较强,兼任公司宣传工作,企业海报的设计、邀请卡、礼品卡、易拉宝等印刷品。
2011.4 - 2014.7 东莞世技电子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平面、包装计师(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职责:负责产品外包装,外观设计与制作沟通,基本平面设计。完成所负责系列的设计提案、图稿设计、系列产品的结构、产品组合及产品风格的制作;
①主持完成成品及半成品的包装结构设计,与供应商协调,对包装结构进行打样和完成包装承重试验;
②制作包装结构文件(产品包装方式文件、产品堆放文件、包装结构文件、材料BOM 等相关;
③收集客户对包装结构相关的抱怨信息,并进行处理和改进;
④组织各类包装改进项目,如对包装材料、包装工艺的改进等;
⑤参与采购进行的包装改进和项目;(供应商的技术质量认证,提供包装信息等);
⑥为公司其他部门提供对装和设计的支持;收集包装类的信息,跟踪竞争者包装的动态。
⑦负责产品参展用的宣传海报,X展架,宣传单,产品说明书编排,封页设计等……

业绩:共参于 6 次展会宣传,其中 MR1040,MR940 个系产品宣传,品牌知名度提升,提高了品牌曝光率,在专业的技术人帮助下订单量有所上升,同时产品获得资源优势; 官方网站:http://www.magicar.com
2009.6 - 2011.3 东莞亨域电子有限公司 (1年9个月)

职位:产品包装设计师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职责:负责公司的外箱设计,新产品的吸塑包装,产品包装说明书制作;
1.产品包装的落地测试,确认包装测试结…
2. 新包装产品打样,确认样品以及测试样品材质。
3.新产品上线包装跟进及时改进。处理线上出现的包装问题,减少了包装材料的损耗
4.包装材质的更新和采购一起确认新供应商的有关事宜和铭牌、标签的高温测试
2008.2 - 2009.6 东莞嘉腾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结构工程师助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职责:
1. 主要负责公司的新旧产品图片更新及拍摄,制作相关的产品使用说明书及产品的铭牌、标签、标识;
   2.并承担公司产品宣传图册和宣传挂图的设计排版工作;
          3.设计公司网站的版面图片及产品图片,完成安全快速交付的目的。
          4.EOM的制作以及发放,确认产品包装说明书以及产品标识测试
教育经历
2012.3 - 2014.6 广州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艺术设计|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韩语 一般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古灵精怪笑得很甜

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做事认真,讲求细节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