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

36岁,女,高中,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广州黄埔区 浙江嘉兴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2 - 2018.4 广州施曼丽美容养生会所 (2年2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日常工作,订月目标明确到日目标,分析落实到每个顾客找需求目标客户。
电话邀约客户到店率,每月日的消耗数据,完成业绩目标。
2011.2 - 2013.12 深圳玲珑梵宫养生会所 (2年10个月)

职位:美容顾问

制定月目标,落实到日目标,分析到每个顾客找目标客户,维护好客情到店率,消耗数据,购买率。
2008.5 - 2010.6 广州新之服美容连锁机构 (2年1个月)

职位:美容师/美体师

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每位顾客 让顾客百分百满意是我服务的宗旨。
自我评价
擅长普通话,粤语略会说,适应能力强.思维敏捷能快速接受新事物,在生活上乐观开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放弃,不低头认输。
虽然学历不高,但深深明白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的道理,因以敬业.勤奋.务实、创新,为工作准则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是我工作态度。相信一定能弥补学历的不足。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