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先生

21岁,男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仪器/光电操作师 市场总监/经理 销售/客服专员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3000~44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5 - 2018.8 天姿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医疗仪器 医疗产品销售

医疗仪器 医疗产品销售 跑市场
2015.6 - 2018.4 轩尼丝美发连锁 (2年10个月)

职位:发型设计

形象设计 门店管理
培训经历
2018.7 - 2018.8

培训机构:广州博研医疗美容|培训课程:医美医疗器材 顾客管理系统 市场分化推荐

培训描述: 熟悉一些医美的仪器类别!
将不同类别客户分区化管理,熟悉客户消费心态,把握不同类别客户消费需,用文字和创意表达和引导消费需求!
运用办公、排版软件,公众号、微博等方法进行网上营销推广!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熟练

自我评价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曾有接触过多种销售行业,医美这一块也有做过几个月,现在想在医美这方面继续多方面了解和深入学习!
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会还你一个精彩!我愿从基层做起,虚心尽责、勤奋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尽我最大的努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