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姐

25岁,女,未婚,大学本科,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黑龙江哈尔滨 | 户口:黑龙江哈尔滨 | 回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主管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上海 浙江杭州 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4 - 2019.5 海巴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年1个月)

职位:销售经理

指定销售计划,并带领团队共同完成 ;关注员工工作状态,及时沟通疏导 。
2017.9 - 2017.12 北京富华文旅黄山丽朗度假村 (3个月)

职位:瑜伽教练 兼英法翻译

我的工作可分为以下两部分: 专业时间: 负责开闭店准备及检查工作; 上瑜伽课; 清点货物,验收交货; 与旅行社建立业务关系; 筛选评估和反馈,将重要的评估和反馈翻译给经理。 联欢时间:同地中海俱乐部。
2016.12 - 2017.5 地中海俱乐部 (5个月)

职位:SPA水疗中心 G.O.

专业时间: 负责开闭店准备及检查工作; 负责准备和检查水疗客房; 负责关注客户需求、为顾客提供建议、销售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期待; 根据Club Med的标准和商品销售流程布置产品陈列、存放; 负责所有表格的制作,含每日收入、理疗师提成等; 负责盘点及接受货物、核对交货单; 与经理共同安排理疗师排班 休假及排钟; 与经理共同决定和实施每日促销活动; 与经理共同与旅行社建立合作关系; 考虑客户的评价和建议,并将其中有价值的译给经理。 联欢时间(G.O. life): G.O.的全称是Gentil Organisateur,意为“亲切的组织者”, 意味着无论是在工作时间还是联欢时间,我都需要与客人保持充分的互动交流,拥有出色的沟通技巧,机动灵活,热情好客,满足客人的需求,比起本职工作中更能体现出是一个真正的Club Med代言人。联欢时间包括每天的两餐(中,晚)与我们的客人一起享用并需要花费1小时与客人进行互动,每天晚上的娱乐活动,舞台演出,体育活动及度假村的整体气氛,还有迎接我们的客人,帮助他们完成入住及度假村的简短介绍,参加传统活动"Crazy Signs" (度假村的经典舞蹈,通常每日两次),支持其他的部门以及欢送游客离开。
教育经历
2012.9 - 2016.12 哈尔滨商业大学

专业:会计| 学历:大学本科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外语:英语 精通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店务管理

自我评价
销售总监/经理主管总经理助理/秘书

计算机水平:能熟练的掌握办公软件 ,及各种日常网络应用
语言水平: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二级甲等
大学英语六级(573分) 商务英语高级(B2 52分)
        (对学习语言有天赋和浓厚兴趣,尤其是对罗曼语族和日耳曼语族)  
其他:(多元包容文化)团队合作、逻辑推理、商务礼仪、瑜伽、肚皮舞、电子琴、钢琴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