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姐

36岁,女,未婚,大专,12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销售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3个月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6 - 2022.7 艾慈荟 (2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小组大健康门店管理,业绩推进,规划落实,顾客跟进,团队建设和团队管理
2019.9 - 2020.6 尚悦轩中医养生馆 (9个月)

职位:店长

1.对店内业绩负责,制定店内年度业绩规划并带领团队完成业绩。2.制定会员拓锁留DKP系统,会员服务流程标准,监督实行。3.策划年度,季度,月度活动,拉动业绩。4.培训和考核团队人员销售,专业技能,协助完成个人业绩和顾客跟进。5.通过会员管理和客情维护,保持会员粘性和到店率。
2014.2 - 2019.8 广州广大嘉华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5年6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0

1、制订工作计划:根据上级下达年度和月度工作目标,制订个人年度和月度工作计划;?2、日常工作:按照工作计划进行业务拓展,收集客户信息,并及时反馈,寻找客户资源,发掘潜在客户,能够独立、熟练地完成对客户的初访、回访、商务谈判、签约等一系列服务工作。及时响应客户的各类需求;?3、协作:协调好和其他同事之间的工作关系,保持良好的团队精神;?4、汇报:每周向市场拓展部经理、副经理汇报工作进度,工作中遇到困难、难点及时向上级反馈;?5、销售团队:带领销售团队主抓连锁美容院销售业绩,打造多家百万业绩店家,?自我评价?长时间运作和管理美容连锁店。擅长顾客分析和管理,店务运作和运营。?长时间代理销售团队,目标感明确清晰,能做好目标管理,对业绩负责。?主做美容养生专业线,对养生和养生项目非常了解,对高端客户的健康管理比较擅长
2012.6 - 2013.12 米兰婚纱摄影 (1年6个月)

职位:化妆师

教育经历
2007.9 - 2010.6 哈尔滨职业学院

专业:会计| 学历:不限

2010.9 - 2012.6 女王化妆学校

专业:化妆| 学历:不限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

长时间运作和管理美容连锁店。擅长顾客分析和管理,店务运作和运营。
长时间代理销售团队,目标感明确清晰,能做好目标管理,对业绩负责。
主做美容养生专业线,对养生和养生项目非常了解,对高端客户的健康管理比较擅长。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