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小姐

37岁,女,大学本科,1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武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美容导师/督导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8 - 2018.12 钰宛阁美容养生馆 (3年4个月)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自己创业开了美容院,因经历压力,开了两年多,创业这条路上不容易!
2009.7 - 2015.5 秀域健康美容有限公司 (5年10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工作描述:
1.全面负责本区域的总体事务,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2.制定本区域内的客户目标和经营方针,包括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和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区域内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职责,并监督贯彻执行;3.健全管辖区域的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简化、高效化。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本店有一个高效率的工作体系;4.健全财务制度,阅读并分析各种财务报表,检查分析每月营业情况5.定期巡视各店的工作情况,检查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6.培养人才,指导各店的工作,集中培训,提升区域内的整体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7.负责管理人员的录用、考核、奖惩,晋升等;8.以身作责,使之有高度凝聚力,并让员工以高度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职工作。
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
沉着冷静、条理清晰、立场坚定、顽强向上、乐于助人、适应能力强,乐观并友爱。有着10多年的专业美容培训经验,项目实战经验及有效的管理方法,注重客户的售后及回访,能积极的在指定的计划时间内完成各项指标!对纤体,瘦身理论和方法精通,并且,本人对于科技美容比较精通,尤其是生物基因细胞应用在美容保健上的实践。之前所从事的职业主要也是现代的高科技美容术,射频,激光,美塑,针剂注射去皱填充等仪器的实操和理论都非常的熟悉。对于顾客的售前售后工作服务流程也很了解,团队的建设与管理等等!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