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姐

42岁,女,中专,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 卖手 品牌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1个月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0 -现在 深圳我的美容连锁有限公司

职位:美容院院长/店长

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数据指标,协助顾问销售完成目标业绩,美容师专业技术员工培训考核,顾客售前售后服务管理,店内成本管控及环境卫生团队凝聚力的建设。
2011.3 - 2014.10 深圳凯旋美容 (3年7个月)

职位:老板自己经营

负责产品疗程方案设计,成本管空,顾客技术服务管理,已经店务常规的运营。
2007.4 - 2011.3 深圳禾木美容连锁有限公司 (3年11个月)

职位:美容主管

美容师,主管,接待客户,美容实操客户,销售跟单
培训经历
2017.6 - 2019.7

培训机构:皇家生活|培训课程:面部风水医美培训

培训描述: 面部黄金比例与五官立体设计,六D组织在生术,六脉提升,无痕媚眼术,胶原释放,自体脂肪填充,轮廓针,精雕鼻。

2018.4 - 2018.5

培训机构:正觉道|培训课程:金牌销售七部曲

培训描述: 销售7部曲核心重点:1从跟顾客的提问方式找到需求,从而精准的落点,重复关键词,反思自己以前说话带有自己太多的口头禅,太啰嗦了,学会了高效,精准!
2.不要以优惠或者打折的方式售卖,这样只会让更多的大鱼溜走,不抓小鱼,让顾客对我们的品项二择一,做到一环扣一环,以年卡或半年的方式让顾客二择一,从而开心的选择。
人生能量罗盘:
1. 目标:目标就是数字, 能量,能力大小高低的体现,时刻明确自己的目标,相信目标,学会分解剖析,有思路有方向,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完成一个个小目标。
2关系罗盘:通过人生关系罗盘让大家清晰的分析出,与自己身边每个人的关系程度。
沟通的频率决定关系的深度;沟通的主题决定关系的高度。让我们学会与自己身心灵的沟通,与顾客身心灵沟通等,有效沟通。沟通的价值与意义。
3落地:对待顾客一视同仁,全心全意的服务好每位顾客,细心做好每个细节,不要给顾客贴标签。

2016.1 - 2018.1

培训机构:美美咨询公司|培训课程:店的优劣势分析,如何提升客效,人效平效,六维管理,如何达成年目标,及方案落地执行计划。

培训描述: 核心通过成事五要素达成结果:1目的。有标准-时间-数量-Pk(决定大家行为和结果)2 策略:路径-方法(调查对方清楚 1我要做哪些事情才能达成结果,2要问自己是不是做了就一定打成结果)
活动方案:1顾客分析2分阶段奖励员工3成交方案。4分工合作,模拟演练 5 震撼。焦点性工作(例如:大型感恩活动就是做客情)和力度(财力人力物力) 注:(成交等于专业+关系)6安排(具体完成时间+速度,决定进展)7总控表。责任人一个监控

2015.5 - 2015.8

培训机构:大腾国际|培训课程:执行力训练

培训描述: 仪容仪表、到是执行力的训练,团队凝聚力合作,意志力、责任感,感动服务、及企业文化200条和目标感训练。

自我评价
积极开朗,有责任感,爱心,注重细节,稳重踏实肯干,有目标。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