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小姐

26岁,女,未婚,大学本科,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其他相关职位 会计/出纳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自我评价
经过大学四年,我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一方面,我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快速学习新的知识,通过专业学习,我具备了一定的财务基础,熟悉了会计的基本账务处理,对于不能理解和掌握的知识,愿意钻研并且多次尝试。
另一方面,我对于自己负责的工作,会付出全部的精力和热情,制定计划,力争高效完成目标,大学期间加入校学生会,组织策划“绿植领养活动”、“70周年校庆游园活动”以及“寝室文化艺术节”,在活动中担任主要负责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工作受到好评,校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让我锻炼了自己,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大大提升。2018年7月,在四川天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专业实习,任出纳职位,充分应用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表现优异,得到领导认可。
尽管我没有丰富的社会经验,也没有一类院校大学生头上的绚丽光环,但我有学习中的严谨求实、踏实进取,生活里的勤俭节约、吃苦耐劳,交际上的以诚相待、热情朴实,工作时的团结协作、讲求时效,还有坚强的意志和平和的性格特征。正值青春年华,我渴望有一个与您同舟共济的机会,以满腔的热情与真诚去迎接未来的挑战,若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必不会辜负您今日的选择!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