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姐

32岁,女,大专,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人事行政经理 人事行政主管

意向地区:广州海珠区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7 - 2022.10 私人定制(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1、全面负责人事工作招聘、面试、考勤、工资结算等各项工作;
2、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岗位编制,协调公司各部门有效的开发和利用人力,满足公司的经营管理需要;
3、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协调、统计各部门的招聘需求,执行人员招聘计划;
4、做好各岗位的职位说明书,并根据公司职位调整组要进行相应的变更,保证职位说明书与实际相符;
5、负责办理员工入职手续,人事档案的管理、保管、员工关系处理、用工合同的签订;
6、建立并及时更新员工档案,做好年度/月度人员异动统计(包括离职、入职、晋升、调动、降职、调动)
7、对试用员工的综合能力进行培训及考核,并根据培训考核结果建议部门录用;
8、负责拟定管理员工薪酬制度和方案,建立行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
9、执行绩效考核政策,组织实施绩效管理,并对各部门绩效考核过程进行监督和控制,及时解决其中出现的问题,使绩效评价体系能够落到实处,并不断完善绩效管理体系;
10、负责审核并按职责报批员工定级、升职、加薪、奖励以及内部调配、调入、调出、辞退等手续;
11、做好员工考勤统计工作,负责员工加班的审核和报批工作;
12、负责员工薪资福利、社保公积金申报工作;
13
2015.10 - 2019.6 广东天佑建设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人事行政主管

1、负责公司人员考勤,请假、调休,工资结算。

2、负责:新员工入职培训,入职、离职,晋升等手续。

3、管理后台、运营系统,招聘空缺职位,建立档案存档以及管理。

4、计算考勤以及绩效考核,企业文化推广,定制公司彩页。

5、会议安排以及通知,起草处罚、任命书、行政制度管理通告。

6、办理营业执照,出国签证,港澳通行证,订购飞机票以及酒店。

7、处理董事长日常行程安排,钉钉管理!

8、负责办公室环境整洁;节假日购买礼品规划文件再与总经理对接。

9、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配合上级做好行政人事方面和临时性的工作。
教育经历
2016.7 - 2019.6 西南科技大学

专业:工商企业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6.5 - 2016.6

培训机构:广东天佑建设有限公司|培训课程:人员管理

培训描述: 培训新人机制、储存人才机制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是诚实守信,能者多劳,好学习的一位小美女,平时就爱看电影或者旅游,喜欢交朋友。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