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先生

40岁,男,大专,1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厂长

意向地区:广东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8 - 2019.7 惠州雅思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厂长

1.?负责全厂的日常及行政管理工作,并对总经理负责。
2.?负责全厂人员的工作状态,指挥生产的正常有序运转。
3.?负责组织全厂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并监督执行。
4.?负责对部门长的工作考核,切实做好奖惩工作,提高工作积极性。
5.?负责组织对装置的改造、维护及保养工作,对设备的定期检修准确及时的作出决策。
6.?及时召开生产会议,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及时给出处理意见。
7.?负责生产与销售环节的沟通,及时调整生产方案。
8.?负责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项目调查,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可行性依据。
9.完成公司交给的其它工作。
2010.3 - 2016.6 深圳松泽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6年3个月)

职位:生产经理

1、指导和协调生产、处理、分配和组织的生产活动。
2、为人力资源制定预算并且合理分配,保证材料,劳动力和设备被有效地使用并达到生产指标。
3、与供应商谈判材料价格。
4、评价过程的进展时间表和生产订单,为存货要求、人员要求、工作程序、职责分配作决策,考虑预算和时间的限制。
5、评论运作,与技术或者管理人员商讨解决生产或者过程中的问题。
6、雇佣、培训、评价、解雇工作人员,且解决人事抱怨。
7、起动、协调存货清单和成本控制程序。
8、制定和维护生产报告和人员记录。
9、设定、监督产品标准,检察未加工产品的样品或指导生产过程中的测试,保证成品具有合格的质量。
2005.8 - 2009.11 广东澳宝生物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生产课长

一、       组织建立和完善生产指挥系统,编制生产计划,检查生产工作,确保本部门生产任务的完成。
二、       根据生产运行计划,掌握生产进度,搞好各车间的协调,组织分配劳动力,平衡调度设备材料。
三、       每周一次定期召开生产会,分析生产形势,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四、       根据生产需求,编制物资求采购供应计划,并认真实施,及时联系解决生产缺口物资。
教育经历
2000.9 - 2003.8 重庆师范大学

专业:政治与经济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9.8 - 2010.9

培训机构:国家人事部人才研究机构中心|培训课程:商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CCMC)

培训描述: 职业经理人管理测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开发、危机管理、品牌管理、国际经贸、经济法律法规等。

自我评价
了解本行业市场趋势及行情,能掌握市场报价,精通5S现场管理及GMPC生产的各种机器,化妆品生产工艺流程及过程中的质控点,对员工和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和现场操作指导,组织和协调各部门沟通.有及时妥善处理生产中的各种突发事件及异常情况的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