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先生

31岁,男,高中,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质检员/品质工程师 其他相关职位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 2019.7 扬州市派尔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跟单QC

公司主营出口全世界的内衣、泳衣、运动、女装系列的产品,与国内外各大知名公司保持良好合作,如英国的TESCO、全球内衣时尚先驱:黛安芬
荷兰百年内衣品牌:hunkemoller
英国时尚女装品牌:MOONSOON,ACC
世界领先婴童服饰品牌:Mothercare、BOOTS
西班牙著名服装品牌:Zara、Oysho
美国标志性时尚品牌:Forever21 、 GAP 等品牌,国内的安踏集团旗下的著名高端品牌FILA(斐乐)。公司旗下也有自主内销品牌EZI泳衣和运动系列的产品,主要负责从样品开发阶段的风险评估,跟进好合作工厂的面辅料抽检及发料跟进,大货生产进度和质量管理以及交期等事项,及时解决在大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突发状况,严格按照AQL的抽检标准完成大货的初期、中期、尾期的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及时与上司沟通协调处理好本公司与合作工厂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公司的质量要求以及交期安排出货。
2016.2 - 2018.2 义乌CH贸易公司 (2年)

职位:跟单QC

公司主营出口韩国的内衣、泳衣,保暖衣、袜子,家居服、女装一系列产品,我主要负责跟进好合作工厂的产前各项评估,报价和生产进度以及质量管理,及时解决在大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突发状况,按照AQL标准完成大货的初期、中期、尾期的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及时与上司沟通协调处理好本公司与合作工厂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公司的质量要求以及交期安排出货。
2014.2 - 2016.1 宁波恒信服饰有限公司 (1年11个月)

职位:版房组长

公司主要以内衣与泳衣OEM和ODM为主,我主要负责公司技术科的新产品生产开发,车版人员的管理和工作安排,工艺审核,IE等事务。
2012.2 - 2013.12 杭州挚爱科技有限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车间组长

公司自营品牌,主要有美体内衣、束身衣,短裤和家居服、睡衣,眼罩等一系列产品。我主要负责一条生产线大货生产进度,质量和员工的管理工作,协调好与各部门的关系,保质保量的完成上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2009.1 - 2011.8 广州佳莱科技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车间组长

公司自营的著名品牌He&ME、美体内衣文胸、短裤和家居服、美体束身衣、腰封、背背佳、男士束身衣等一系列产品,定位高端市场与高级定制。我主要负责一条生产线大货生产进度,产品质量和员工的管理工作,协调好与各部门的关系,保质保量的完成上司下达的各项任务。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8 小池三中

专业:理科| 学历:高中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