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先生

38岁,男,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长沙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纹绣师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 2019.8 香港嘉裕祥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5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1,地面拓店、谈店、签店
2,对接门店,启动眉眼唇合作项目
3,对接技术部和售后环节,持续跟进合作项目的业绩情况,铺垫下一场活动的开展。
2016.1 - 2018.12 广东云尚今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11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1,搭建团队,销售公司产品。
2,按照公司制定的模式,寻找适合的人加盟公司的落地体验店。
3,组织会议营销,现场沟通及成交。
2009.11 - 2015.9 直销领域 (5年10个月)

职位:团队长

1,依托好的平台,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组建自己的营销团队,通过科学合理的裂变模式,达到预定目标。
2,组织会场营销,管理和复制好团队成员,正能量传递激情,激发团队成员坚持不懈的动力。
3,参与公司商学院讲师团队,学习沟通营销课程,回到团队传递复制给每一位核心成员,让他们再用同样的方式去裂变属于自己的团队。
2007.1 - 2009.9 深圳市大龙印刷制品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区域经理/主管

1,调配技师,保障工厂车间几十台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2,跟进订单,监督质量效果,跟进交货时间,保质保量按时交货。
3,原材料的统计,统计员工的工时及合理安排加班。
自我评价
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总结,找准方向持之以恒,严格要求自己,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去达成自己想要的目标!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