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姐

30岁,女,未婚,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 - 2021.11 广州千千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年10个月)

职位:湖北区域大区经理

广州千千氏公司成立于2007年,为全球化妆服务连锁品牌,总部坐落在著名的科技创新集群和智核的创新科技园,在园区内拥有6000多平方米的自有产权总部大厦:千千氏尖叫大厦,全国有近1000家门店。 1、依据公司政策,制定月度销售规划、月度营销计划 ,贯彻并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及销售策略,确保有效执行。 2、统筹管理各个片区经理、美导以及店长,分解各项指标,确保指标的圆满达成,并对业绩负责。 3、组织区域人员进行专业技能、销售技能等各类培训,并定期进行岗位认证考核 4、组织制定区域团队建设规划,培养、稳定区域内高绩效的销售团队,塑造优秀的有凝聚力的团队氛围,建立人才储备池子,为新老门店输送人才
自我评价
区域经理市场总监/经理

沟通能力很强,性格开朗。有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并能吃苦耐劳,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