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姐

32岁,女,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2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17.9 -现在 广东颜值医疗专科有限公司

职位:医美咨询师 形体管理师

沟通客户需求,通过检测分析客户情况,为客户制定皮肤管理,面部抗衰综合方案。通过身体成份分析检测,结合公司产品?尽快设备,通过生活方式干预,为客户指定体型管理 体重管理综合方案。
2014.8 - 2017.11 广州资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年3个月)

职位:健康咨询师 健康管理师

从事生物细胞科技领域,主要负责客户对接 接待 咨询 体检流程预约安排,并通过体检报告解读配合专家医生为客户量身定制相应的健康管理方案…
2011.3 - 2014.5 爱尔健身 (3年2个月)

职位:瑜伽教练

针对不同需求的学员制定特殊瑜伽课程,开发一对一私教课程。
2009.5 - 2010.12 菲梵瑜伽 (1年7个月)

职位:瑜伽教练

针对不同需求的学员制定特色课程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6 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营养与食品卫生学|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08.9 - 2008.12

培训机构:印度瑜伽国际联合会|培训课程:初 中 高级瑜伽培训课程

培训描述: 主要学习瑜伽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教学,在学习中认识自我并不断优化,课程结束能够把所学结合自己的风格应用到日常的教学当中…

2016.7 - 2017.12

培训机构:南方医科大学|培训课程:健康管理师

培训描述: 主要学习健康管理应用的常见问题,营养学基础知识,身体活动评价与干预,医学基础及临床相关知识,健康风险评估的方法与应用,慢性疾病的健康管理等………………

自我评价
本人热情随后,活泼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良好的适应能力,积极、细心、灵活、具有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所以我需要找一份与自身知识结构相关的工作来展示自己的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