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先生

38岁,男,已婚,中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河北承德 | 户口:河北承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北京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11 - 2019.12 浙江盛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副总经理 |公司规模:200-499人

由于个人原因回北方发展
2007.9 - 2015.11 杭州科伦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8年2个月)

职位:华东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杭州分公司副经理/华东分公司总经理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分公司筹建、人员招募、绩效考核、日常公司管理; 
2.根据总公司的要求确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建立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及改进;
3.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公司的经营方向,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4.负责倡导公司的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
5.负责组织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其他临时性、阶段性工作和任务; 
6.根据公司资源分配计划任务,协助公司了解市场竞争品牌发展情况。 
成果描述: 
1)任职分公司副经理3个月升值分公司总经理,任职1年任职杭州分公司高级总经理;任职2年升值为华东分公司总经理;
2)由公司年度完成200万销售业绩利用一年时间提成到年业绩2000万,做到全国分公司排名第三成绩;
3)荣获2012-2014年连续三年广州美博会现场签单王佳绩;
4)任职MATIS美容师培训商学院4任名誉校长;
2002.3 - 2006.6 北京旖旎科贸有限公司 (4年3个月)

职位:业务代表 |公司规模:50-199人

工作内容:  
1.主要负责北京区域美容院开发招商。多方开拓销售渠道和合作资源; 
2.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与跟进,提高二次介绍率和客户满意度; 
3.负责所辖区域市场的开发区域保护,为业绩考核提供数据支持; 
4.根据公司资源分配计划任务,协助公司了解市场竞争品牌发展情况。 
成果描述: 
1.在经理协助下,成功取得连续3年销售排行第一,保持单月开发签单28家公司记录;
2.2004年完成单店加盟金额30万;
成长速度:进入公司6个月升值销售主管,12个月晋升区域主管;
教育经历
1998.9 - 2001.7 承德市卫生学校

专业:中西医结合| 学历:中专

2001.7 - 2001.11 北京高雅金妆美容学校

专业:高级美容师| 学历:中专

2014.3 - 2016.3 广州合力和美教育培训机构

专业:管理王总裁班| 学历:不限

培训经历
2014.3 - 2016.3

培训机构:广州合力和美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管理王 |获得证书:毕业

语言能力

北方语(北京话) 精通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中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

自我评价
总经理营运总监成熟大气

医学世家出身的我,对于做人做事比较严谨,由于个人爱好对各行业有深入了解。善于引导客户把注意力放到自己的产品上,创造消费需求。 
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和策划功底,掌握了一定的销售技巧和营销策略,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合作资源,善于整合各方资源进行营销。 
拥有扎实的财务知识,让我在工作中能在为公司创造利润同时为客户节约成本,为以后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基础。
热爱美丽的行业,喜欢逆向思维,擅长整合资源,习惯承担压力,不怕拒绝,不怕失败,坚持是我在工作中的致胜法宝。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