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姐

29岁,女,中专

现居住地:辽宁沈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整形顾问/咨询师 美容导师/督导

意向地区:辽宁沈阳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8000~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5.3 - 2019.9 北京嘉域祥美有限公司 (4年6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公司规模:500-999人

负责培训公司新进员工的专业,直到具备独立带店的能力。考 核、岗位定级、辅助公司新进员工完成业绩、制定整个部门一个月的业绩规划,负责区域内的店面培训、协调活动、区域内老师的工作安排!
2009.9 - 2014.12 北京龙翔集团 (5年3个月)

职位:培训经理

负责新加盟的店面开业筹备,人员招聘,培训,及当地的新加盟的美容院广告投放,商圈调研,店面定位,及店面运营的项目规划成本核算,员工薪资结构晋升通道,考核标准的制定。开业活动的策划,启动拓客,完成创收
教育经历
2005.9 - 2007.6 华夏外语学院

专业:英语专业| 学历:中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良好

自我评价
美容院院长/店长

积极乐观,团队意识强,具有极强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能够处理好各种日常工作,同时也具有处理突发问题的应变能力。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