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先生

39岁,男,保密,大学本科,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南 | 户口:湖南长沙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医生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广东广州 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3 - 2019.9 湘雅医院 (6个月)

职位:整形外科进修

通过整套全面又规范的整形与修复学习,获得扎实的整形基础,通过医院平台参加各类全国性的学术会议,极大扩大了视野,结识省内外各大医院专家,相互交流学习后培养的对整形手术方法探究的思维。
2018.3 - 2019.3 长沙开福区欣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1年)

职位:一助半年主刀半年

半年一助学习已精通各类眼鼻整形,熟悉各种酸、毒、线、脂注射及填充,半年主刀主做鼻整形,次做眼整形,极大开发了自己的审美与情商,通过各种手术方法的尝试,以及大量案例的积累,总结了自己的一套手术经验。
2017.12 - 2018.2 浏阳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 (2个月)

职位:急诊外科医师

上调于该院外科门诊工作,处理各类外科急诊,参与各类抢救,开展各类门诊手术。因恐专业丢失,从而转整形机构谋求发展。
2011.2 - 2017.11 浏阳市人民医院永安分院烧伤整形外 (6年9个月)

职位:住院部医师

考入本市事业编制分派到该院烧伤整形外科工作,担当住院医师6年余,可单独开展各类创伤修复、瘢痕修复、皮瓣手术及畸形整复常见手术。有扎实的外科基础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有娴熟的医患沟通技巧及纠纷处理能力。另外在职期间从师市级三甲医院整形科多名整形专家学习美容、整复知识及技巧,积累扎实的专业基础。
教育经历
2004.6 - 2010.6 长沙医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专升本

专业:临床医院| 学历:大学本科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