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生

22岁,男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客服专员 健身教练 总经理助理/秘书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广州海珠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9 - 2019.9 志源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1年)

职位:业务员

负责线上线下的铺垫,开发,引导,推广,跟进,筛选,锁定客户,做工作计划,定目标,锁定优质客户并进行电话,微信,店面的沟通,挖掘潜在需求客户,并进行需求搭配产品,大力完成任务。
2016.7 - 2018.8 日立电梯 (2年1个月)

职位:电梯维修

维护电梯的设备,运动部件,检查,维修,保养,跟客户协调工作以及指导并安排电梯日常的使用需要注意的事项,预知危险,排除故障,避免事故,提高意识。
教育经历
2014.9 - 2017.7 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

专业: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18.9 - 2018.10

培训机构:志源国际化妆品公司公司|培训课程:公司文化,产品知识,业务营销知识,沟通技巧。

培训描述: 产品特征,应用人群,会议营销,沟通技巧。

语言能力

其他方言 精通 、外语:英语 一般 、粤语(广州话) 精通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在读华南理工成人高考2.5年制,就读工商管理类,现处于第一学期下半年,英语不错,粤语讲的很好,普话完美,形象好,气质佳,很有冲劲,沟通能强,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自信,灵活,勇敢,喜欢看书,打篮球,跑步,游泳,唱歌,为人处世方面比较柔韧,耐心很好,最适合做化妆品。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


{{cUser.UserName}}
聊一聊 {{chatMessageNum}}
关闭
最小化
最大化
{{item.contactName}}
当前身份 {{item.messageNum}}条新消息 暂无消息
{{item.MessageNum}}
{{item.UserName}}{{item.CreateTime|timeago}}
{{item.Message|lastMsgFormat}}
{{chatUser.UserName}} 意向岗位:{{chatUser.UserTag}}
查看简历
查看简历
查看手机号点击查看后,系统会自动扣减一份
{{chatUser.UserMobile}}
查看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