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先生

34岁,男,大学本科,2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湖北仙桃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美发师 营运总监 培训讲师

意向地区:湖北武汉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0.3 - 2017.11 武汉欧泉美业科技有限公司 (7年8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主要从事招商加盟:
公司招商加盟部8个部门运营管理,电话邀约培训,销售管理。商务谈判,招商合约制定,
负责公司(美容加盟,美发加盟。养发加盟。美甲加盟。彩妆加盟。)



我本人是做线上互联网招商加盟整店输出的例如:(互联网招商加盟,是整店输出模式,通过网络部在网上投放,比如全球加盟网,前景加盟网。今日头条。等互联网线上拓展招商索取号码来源,在通过电话销售部跟进维护,微信做客情,在到电话邀约到总部实地考察签约。)!本人精通电话销售电话销售团队运营,和商务谈判。以及招商加盟企业运营。
以及美容养生美发养发实体店运营管理
2000.10 - 2006.10 广州百年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年)

职位:营运经理

负责企业运营!
1996.10 - 1999.10 深圳首脑美发连锁有限公司 (3年)

职位:技术总监

负责店技术培训
1990.6 - 1998.10 海南清丝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年4个月)

职位:营运总监

负责企业养发项目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