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姐

32岁,女,已婚,中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浙江温州 | 户口:浙江温州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销售/卖手 美容顾问

意向地区:浙江温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2 -现在 上海纽贝滋营养乳品有限公司

职位:区域经理

1.负责经销商销量与回款的商业对接 2.区域的新客户开发和产品在终端的覆盖.以及门店的陈列和销售管理 3.对门店导购的培训 4.区域门店的维护和门店活动规划
2015.5 - 2018.1 惠氏制药有限公司 (2年8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1.负责公司产品在温州地区的销售和市场维护,强有力的执行公司的品牌推广计划,包括广告宣传、促销策划、活动推广等。 2,连锁门店与重点客户的年度协议签署以及店员培训 3,保健品进场以及老品类价格维护,为保证市场可持续发展及稳定,深入了解竞争对手,收集竞争对手信息并及时反馈公司,做出应变计划。
2012.10 - 2015.4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2年6个月)

职位:销售主管

1、根据公司制定的目标开发和维护市场,保证各项业绩达成; 2、严格按照公司的标准来维护终端的陈列形象 3、公司活动与门店的资源整合实施促销计划与方案制定。并带领团队执行大型亲子活动,以保证活动取得理想成效; 4、促销员和推广员的培训及管理工作,帮助团队绩效提升并达成公司指标; 5,门店的客情与拜访
2006.7 - 2012.9 温州市一洲药品零售有限公司 (6年2个月)

职位:营业员

熟悉门店药品知识和药物运用中的注意事项,做好与顾客的沟通,为顾客提供贴心的专业服务,最终达成药品的销售。
教育经历
2018.2 -现在 山东大学

专业:药剂| 学历:大专

自我评价
销售/卖手美容顾问

本人性格开朗,亲和力好,责任心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勇于承担,敢于挑战,持续的激情,三人行必有我师,这是我对工作的态度 。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