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先生

35岁,男,未婚,大专,13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佛山 | 户口:广东佛山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化妆师 健身教练 销售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佛山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6000~7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1 - 2018.2 广州创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销售客户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开拓客户关系,为客户设计弱电工程方案,并且开拓销售渠道。
2014.4 - 2014.4 广州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 (0个月)

职位:销售代表 |公司规模:200-499人

销售商标、专利、政府科技扶持项目的代理申请
2007.8 - 2013.7 广东睿江科技有限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行政主管 |公司规模:200-499人

负责跟工商、地税、国税、公安等政府部门接触,处理有关税务、会计、法规等问题。 负责成立分公司、洽谈不同公司间的合作项目。 负责跟进公司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特许经营许可证的一切事务。 负责申请专利。 负责建立客服系统、技术维护系统、工单流转系统。
教育经历
2004.9 - 2007.9 广东培正学院

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9.5 - 2019.8

培训机构:伊丽莎白培训学校|培训课程:高级化妆师培训 |获得证书:五级美容师

培训描述: 学习国际彩妆,接受系统培训成为专业化妆师。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初级美容师证

行业技能:化妆

技能描述:我成为专业化妆师,由于“三证合一”的关系,以及男性无法考取中级美容师证,我只能考取初级美容师证。如果有机会,我会考取高级美容师

自我评价
化妆师健身教练销售总监/经理

以男儿之身,报读高级化妆师,在伊丽莎白培训学校接受培训,并且顺利毕业通过,达到专业化妆师水平。 具备相当的健身水平,目前在KEEP上达到KG14,全国不到1万人到达这个级别。 具备相当的销售能力、演讲口才、领导才能,独自一人拿下广东家择配这个大客户,再找齐软件工程师为其开发网页软件。 并且在网络营销有独到的见解。在QQ营销上经验十足,通过软件自动加群加人,是这方面顶尖的专家。 熟悉工商、地税、国税、公安等政府部门的办事流程,长期与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接触。 协助成立超过10间公司,洽谈不同公司间的合作项目。 熟悉企业流程改革、企业文化建立。 负责建立起公司的客服系统、技术维护系统、业务流转系统。 为公司成功申请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专利、申请相关特许经营牌照等。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