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姐

39岁,女,大专,19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珠海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区域经理/主管 品牌总监/操盘手 市场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东珠海 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 2020.1 珠海市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1年5个月)

职位:总经理兼商学院院长

1. 事业部工作计划制定,推进; 2. 月度事业部绩效考核、项目跟进、业务培训; 3. 月度公司内外管理,公关接洽; 4. 大小招商会务的策划,执行; 5. 公司项目品牌定位,项目策划; 6. 大小会议的策划,项目推介演讲,主题演讲,主持等; 7. 公司企业文化创新,员工工作积极性培养激励及业务能力培训提升,市场客户战略引导培训; 8. 公司收支绩效核算,项目落地,客户维护,市场开拓,奖励培训机制建设等等; 注:重点操作的项目:流量店面的设计及落地。
2009.5 - 2015.10 珠海某域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6年5个月)

职位:珠海分公司总经理

1、 制定年度营销目标计划; 2、 建立和完善门店模型收集、处理、交流及保密系统; 3、 对消费者购买心理和行为的调查; 4、 做出销售预测,提出未来市场的分析、发展方向和规划; 5、 制定产品企划策略。
2001.3 - 2008.4 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年1个月)

职位:市场营销总监

1、负责公司旗下化妆品的全国市场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的制定及实施; 2、维护各 省代理商关系,; 3、并负责空白地区客户开拓; 4、组织实施品牌事业部每年员工培训工作; 5、并组 织实施全国销售网络每年一次销售会议; 6、提出和整理品牌产品结构,使之更符合市场需求。
教育经历
1999.9 - 2001.3 山东煤炭矿学院

专业:市场销销| 学历:大专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爱美,爱看书,爱学习,对九型人格颇有研究

自我评价
区域经理/主管品牌总监/操盘手市场总监/经理

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工作认真负责,执行力强,性格乐观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力,乐于助人。  特点或特长:爱美,爱看书,爱学习,对九型人格颇有研究。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