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姐

42岁,女,高中,2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四川成都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顾问/讲师/主管

意向地区:四川成都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0.3 - 2023.11 上海大赢家成都分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区域负责人

负责四川市场招商会,及会务安排,营销,课后解决门店运营管理问题等
2017.8 - 2019.10 上海万中教育培训 (2年2个月)

职位:总监

上海万中教育全国12家分公司,专属美容系统管理培训,团队打造,店长顾问培养,品牌孵化等教育机构,本人主要负责上海公司团队,相关系统课程邀约及培训系统落地工作等。
2013.3 - 2017.7 上海欣心美容企业管理公司 (4年4个月)

职位:市场经理

负责带团队,招商开发美容行业教育系统课程体系,美业门店团队落地培训,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店长顾问提升班,总裁运营班等相关培训课程体系!从公司起步一直参与到公司年产值2000多万,一路的经历感恩企业的培养,在公司通过努力实现了自我买车买房的梦想!
2005.10 - 2009.6 上海奥丽维亚化妆品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负责产品开发及专业知识和技术手法的培训相关工作
2002.3 - 2005.8 成都亚洲化妆品公司 (3年5个月)

职位:美容导师/督导

负责品牌专业知识和技术手法的培训等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自我评价
负责,感恩,自律,坚持美业初心的一位有爱美业人!
在上海十多年的拼搏,因为家庭原因回归家乡成都,不忘初心坚持美业,只为能在家乡实现梦想的舞台上有些许空余时间可以多陪家人!欢迎有缘的企业联系我!天府新区,华阳附近优先考虑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